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心脏快落下来了啦T^T



由于刚才发生了某件事
整天不好的心情也因此而消失+很多记忆消失+我的心脏快落下来T^T





星期四                         晴                   28 / 1 / 2010

[时刻:晚上]
[地点: msn]
[事件:我的心脏落下来了啦T^T]

某人又不懂做么 = =
误以为我没有理他/她 ==||

因为引来了某人的误会,阿希姐姐也跑来找我算账了
说她要解除什么东西,不逼我当某人的执事了
是我自愿要当某人的执事好不好T^T
哇老,我关掉 msn 罢了就这样讲我T^T

过后又叫我提高什么警惕
T^T
我,不是,故意的啦T^T
我在这里诉苦也不行么T^T

说实话,阿希姐姐好凶哦
每次她找我的时候,身体发冷,心脏快掉下来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