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血是会变味的=.= / 内疚..



我真的很內疚..






星期五                  晴,但我的心在下雨                      29/ 1 / 2010


[时刻:昨晚]
[地点:我房间]
[事件:苦涩的血]

昨晚睡觉前..我拿起我割模型的刀片..拿进房..
我..无法压制心里的痛了...
尤其是看到主人这样...听到阿希姐姐这样说..
真的无法压制了..

我往左手刺下去
阿烈...不明白...我以前割出的血...是甜甜的啊...
为什么这次..味道如此的..苦涩..苦涩死了...
也不能像以前抚平我的苦痛了...不能了...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事件:内疚]

阿烈...发现到主人没上线哦...
应该还在生我的气吧..
我觉得..十分内疚..
若我没有...
...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阿谢...你没错...不管你的事...昨晚若你在..我还是会割的..
主人也没错..主人在我眼里永远都没错的..


[后言]

她抚平了我的苦痛
每一次的感动
有欢笑有泪水
陪我春夏秋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