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Sultan mangkat



很討厭這種感覺啊





23 / 1 / 2010             雨              星期六

[时刻:6:57 a.m. ]
[地点: 在床上被 alarm 吵醒的我]

今天有 Merentas Desa
所以调了 alarm , 5:55 a.m. 起来
怎知,6:57 才起来 (由于昨晚陪某人陪到很迟..)

迟到了啊啊啊啊啊!!!!
我冲下楼,差点滚下楼梯
我妈说,今天不用去学校,因为 Sultan Johor mangkat

==|||
哇老,很好!我不要去 rentas desa !
跑回去睡觉


[时刻:一整天]
[地点:任何]

...
我不懂我上线为了什么啊..
开msn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找朋友么..我想问我自己..我上网..能找谁说心事好呢..
阿谢..?主人..?暗暗..?我的执事..?
...
blog 罢了..

刀片一直引诱我,引诱我
以前,这种感觉时候,刀片,刺下去,心里真的十分好多了..真的好多了..


在学校,我同学都看到我笑笑的
被老师针对..被同学怒视..还是..保持笑容..
可是....心里的伤口..没有一个人知道呢..
甚至..
我主人也不知道...我父母也不知道..谁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主人怎么了..
扯平了..

好几次,我一直逃避现实的朋友...网络的朋友..
我躲在黑暗,哭泣
我在想,我到底怎么了?

...
阿书,下次拼模型,用刀片时候..
不用这么小心了..
划下去吧..你不是喜欢这种感觉么...

哇老..我不要去聊天室了..我不要上 msn 了...
好讨厌这种感觉


3 comments:

  1. 其实很多时候你并不知道关心,想了解你的人在是谁、在哪里。。。每当你想要拿起刀时,想要刺下去你的手时,你在想着什么?你的主人?你的朋友?你的家人?还是你自己?你必须坚强,即使是你的主人抛弃你、你的老师针对你、你的同学怒视你,你都必须坚强!世界上还有很多比你更可怜的人,但他们拥有坚强的意志,他们勇敢往前走,勇敢面对事实,他们不逃避。加油吧。。。

    ReplyDelete
  2. 真的有时候会有这种感觉……这么忙是为了什么?生存是为了什么?真想一了百了……
    别人不断把压力压在自己身上却还是得笑着……
    孤单是没人可以分享的,所以呢~我选择放开,管他三七二十一还是二十二,管他失忆还是失恋。
    阿书,做回自己会更好,放开自己,把感受说出来,不然是没人了解的。
    有心事?找我吧!反正我习惯了当录音日记和垃圾桶……

    -->狐狸<--

    ReplyDelete
  3. 要开朗。。。你之前不是告诉我要开朗吗?可为什么你却是这副样子的呢?有心事的话也来告诉我吧,我们是朋友,朋友就是拿来发泄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