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嘛,谁把这件事传到这么远的==

傻の..不要自責..






20 / 1 / 2010              风雨             星期三


[时间:早上10点]
[地点:学校]

课外活动从这个星期开始进行了
10点半早上 至 12半中午
很好,直接留校

哇老, PBSM ,100多
哪个 Astaka 都被挤满了==|||
又很热,热死人啦!

过后老师说要选人进 kawad
我,投降,不要进,没有课外活动就没有啦!
记得去年,练 kawad 练到.....变黑人去了T^T


[时间 :12中午左右]
[地点 :学校图书馆]

越来越讨厌哪些 Form 1 学生
进图书馆又不会跟我安静
每次要我喊才会安静
做图书管理员好累T^T

尤其今天,因为很多人课外活动留校
一大堆人跑进图书馆(为了吹冷气)
吵到....像 zoo 这样

我,喊到....(为了叫他们安静==+)
整个图书馆都能听见我的狮子吼
(P/S 我学校图书馆是四间课室组成的)


[时间:晚上]
[地点:msn & 论坛]

话说,是谁把我,狐狸姐,阿江为夏娜姐吵架的事传到这么远的==|||
还传到夏娜姐哪边,让她觉得是她引起的,自责==

我只写在 blog + 吵架聊天记录下载网址就这样==||
可以预测到,一定很多人下载来看==

嘛,夏娜姐,我只是想帮您罢了..
阿江和狐狸姐也想帮您..
很多人都要帮您啊..
别自责..您没错..您永远没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