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哭了..



為什么主人會這樣...為什么....





星期一                    大热天             25 / 1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马六甲怀恩园]

阿公啊..今天..您上了祖先位啊..
七七四十九天...
婆婆也不用再为公公准备食物啦~
只需要,献香
接下来,还要祭拜100天啊,哇老T^T


[时刻:晚上]
[地点:婆婆家,正在悠闲地喝着我的红茶]

阿烈,主人突然 sms 过来
当时,我正在喝着我最爱的红茶
一看到她sms写“我..刚才进院”
我就跑出去外面..
打电话给她时候,接通..我整个人..失控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我什么都不说..说不出口..说不出口...
整个人..真的彻底失控

肺氧气过多...?
天啊,她还在那边说“不要哭啦...我没事..”
什么没事啦,进院,不是开玩笑好不好T^T

还说我爱哭包...还说以后什么事都不要告诉我了..
我整个人..听到...直接脸色发青

...
“好了,记得早睡,晚安”
我挂电话..
脸色真的很难看
怒火与悲伤参杂着..不好受..

天...不要拿走我主人...不要拿走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