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又沒有好心情 ( part 2)



沒想到 17 / 1 發生很多事 《——我的主人咯..
所以繼續我的 Part 2
不記錄不行,因為很多重要的記憶







17 / 1 / 2010                         沒有笑容的陰天                     星期日


『時刻——下午』
『地點——我的 msn 』


主人突然生氣的說,一直在我的 msn 哪邊 “ 惹我者,必死...”
我還以為是 Kyon or 我不小心惹到她了
阿希姐姐說有一位女,用感情來跟主人開玩笑
我還是別插手好了,怕等下被主人拋去地獄



『時刻——下午』
『地點——論壇聊天室』

狐貍姐說她用塔羅牌占卜,幫主人跟阿K算命

得到的結果,真令人心疼
我求狐貍姐幫幫我的主人

但,每個人都無能為力,能想的都已經想了啊

也有求阿K幫忙夏娜姐,可是,他不想幫
原因:很多人都能幫主人,而他自己有問題時,根本沒有人幫

我有點同情阿K,畢竟,我跟他是同病相憐的說
沒記錯,我們都聊到不應該的

已經叫主人別爬帖了,希望她真的沒去爬帖



『時刻——晚上』
『地點——我的 msn 』


沒想到她問很多人,誰是阿K?

我不知應該如何告訴她
因為阿K這個人,是主人痛苦的主要原因
若我告訴她的話,她會回去哪黑暗,痛苦的日子

我真的希望其他人不要告訴她阿K的真實身份
求求你們不要告訴她..求求你們..
她痛苦的話..我也會跟著痛苦啊..

我不明白,為什么有些人叫主人留下哪個阿K的手機號碼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么不要叫她 delete !
若存起來的話,我怕,我真的她會恢復她哪痛苦的記憶啊!
現在到底誰對誰錯..

這份屬于主人痛苦的記憶,絕不能告訴她,絕不能!
我不要她痛苦!我不要!!


『時刻:主人下線后』
『地點:在電腦前流淚的我』

為什么我的主人會這樣..
我真的希望她不要找回哪份痛苦的記憶
我也不明白為什么有些人叫主人留下哪個會讓她恢復痛苦記憶的其中一個關鍵

(就是哪個阿K的電話號碼)
不要誤導我的主人..不要..

我已經為她煩惱..痛哭很久了好不好..
不要讓她恢復哪個痛苦的記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