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是白癡執事



身為執事,總不能呆呆地看著主人痛苦吧?





星期六                     陰天沒雨                     16 / 1 / 2010

不懂做么,每次早上起來都會傷風的 == 阿嚏!!
過后剛才去掃很多灰塵的地方,就,阿嚏!!
給夏娜姐知道我傷風+要發燒的話,她一定會擔心死了。阿嚏!!


唉,今天夏娜姐,不懂她做么..
她說,她找圖片時,找到哪些男女吻對方的圖片時...
有那種不能被形容的感覺+很想哭的的感覺
她一定是被某K哥傷害而變成這樣吧..
身為她執事的我,根本幫不到什么
甚至,我連安慰也不會!
我很遺憾,我很內疚


加上晚上9點多這樣,阿謝跟我說,夏娜姐她頭痛..
她,又想太多了
我不希望她這樣,我看了,心里真的好痛啊
我,應該怎樣幫她啊..
我,白癡,baga,幫不到她什么,白癡


Kyon 少爺竟然說我主人是她的寵物
明天找她算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