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又沒有好心情...



今晚也許沒上線,所以就現在寫下,我十分煩惱的記憶







17 / 1 / 2010                  沒笑容的早晨                          星期一


我最煩惱的是,我的哪位主人
不懂做么,有時候,我真的很埋怨
為什么我的主人會這樣?
為什么她要這樣給自己煩惱,這樣束縛自己,這樣懲罰自己啊


我主人,為什么會突然忘記掉對她很重要的哪個人呢
我懷疑,她患上記憶病
為了一直想她哪失去的記憶,就會頭疼
還是,她其實是,記得哪個人?


目前,我看過兩次了
說要離開他,離開他
(阿希姐姐還說“放心..今天后阿娜不會跟她哥哥了..”)
可惜,為什么主人她,還要去找哪個人呢?
她都被傷害了無數次啊
為什么..為什么..
她,放不下吧..


有時候,我不明白
我,在她眼里其實是什么
我,是透明的嗎


身為她朋友的我,不,我是她的執事
我一直想,我們這些執事,都做到很失敗
有真正幫過主人解決問題么?
有時候,為了主人的煩惱,自己都顧不了
不時忍不住罵回主人 《——壞執事,不好學
看到主人這個樣子,心里十分內疚,遺憾
根本就開心不起來..
時常問自己,“我要怎樣幫助主人?”
問題是,主人不要讓我幫
是嗎?
我只能怪我自己白癡,笨


我,當她執事..是為了什么..
看著她痛苦..傷心..落淚..
而我呢..只能傻傻地看住..安慰了..也這樣..
我心里十分內疚..十分痛苦..


主人..我很白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