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哇老,数学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數學






[时刻:8:30晚上]
[地点:我书桌上]

Form2 的数学,要我的命
才上到 Combine Operations 哪边
(negative, positive, fractions, decimal )
我做到头脑爆炸了

本以为要向某人求救
但,我..算了...
不想再连累她了..加上她现在这种情况..

我爸突然丢计算机给我
我直接...囧死
我做么没想到,可以用计算机啊==|||


[时刻:任意]
[地点:任何]

我觉得,我好像要离开了==||
从小,体弱多病..
患上哮喘..

下雨,我跑回家,被 motor 撞(2年級的时候)
去年,为了追看《黑执事》,把我的右脚...==||
哇老,现在,上天要拿走我的右耳啊?
今天早上起来就痛痛痛死啦T^T


[后言]

明天.. Merentas Desa
希望我的病不发作~
好久没有出去跑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