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一个人忙碌ing / ==



我不敢聽我主人唱歌給我聽






星期三                    晴                    27 / 1 / 2010

[时刻:早上8点]
[地点:学校图书馆]
[事件:一个人忙碌 ing]

去年 Form2 的老哥老姐都去早上班了
所以,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值班
一个人排书,整理图书馆,打扫
说实话,大致上图书馆哪些书,我的很少读(几乎都没有去碰)
除了参考书..

嘛..一个人在 kaunter 坐着..
很闷..很无聊...很寂寞..
刚才也有点要哭的说啊..


[时刻:11点]
[地点: Makmal KBSM 1 (Persatuan Pelaburan Bijak)]

话说,这个投资学会,超级多人==||
100多==||不过来的只有80多==

我最讨厌的时刻就是,老师叫全部 AJK Tertinggi 在前面站住
哇老,老师念到 Pengerusi 的时候,我整个人...直接趴在桌上
最后,还是被老师拖出去
我,Pengerusi ,好讨厌啊T^T

过后呢,老师突然给我礼物 (难不成今天是我生日XD?)


[时刻:晚上]
[地点:msn]

8点,我上网一下,某主人就跑来找我说,要我帮她国语
我跟她说9点多我才帮,她又说“我不用睡啊?”
==
好不容易把我的东西用超级超级快的数度地赶完
去找他她,她丢下4题给我,就说“完了~”
我...算了==

阿烈,她说要唱歌给我听 (终于要跟我好好啊?XD)
不过,我听了,超级超級讨厌讨厌
我很讨厌,我很讨厌啊啊啊啊
不要跟我提唱歌!不要跟我提唱歌!
不要唱给我听,我很讨厌!我很讨厌!
(主人:你怎么了啊==||)
天啊,主人,求求您,不要唱歌,不要跟我提唱歌....
我觉得我的记忆好像被活活抽出来的感觉..好痛啊...
前天弄我弄到我脸黑黑还不够么T^T


哇老,我心里的伤,谁知道啊..
有谁好诉苦啊.......
我家哪个傻执事...傻..
我家哪个傻主人...也一样傻..



『后言』

主人下线又不告诉我一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