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没好日子了..



说实话,我的记忆病可是比主人还要严重
连昨天的记忆,我只记得20%罢了==||
所以前几天的事,只好写我记得的部分罢了





『18/1/2010 战火蔓延 星期一』


[时刻:晚上]
[地点:我,狐狸姐,阿江 msn ]

我和狐狸姐两个人,因为不满阿江为夏娜姐做记忆治疗
不断向阿江“开炮”
阿江也不甘愿,一直为自己辩护
真搞不懂男生,你们是永远不明白女生的心事,看法的...
不多说,谁要下载来看就下载

http://www.filefront.com/15387425/kururugi_suzaku521@hotmail.com.html


『19 / 1 / 2010 暴风雨,我流泪 星期二 』

[时刻:晚上]
[地点:msn]

还以为主人不会上线啊..
没想到她,竟然知道我跟狐狸姐去“杀”了阿江
傻主人,全部都为您好
虽然痛苦..只要您开心就好...

嘛,我也没想到主人会去用塔罗牌算命==||
跟我突然算出一句

今天会因为和别人之间的契约关系,你不得不去做一些自己不情愿的事情!
心里的抵触情绪在悄悄地滋长


不懂她是不是亂篇的 = = ||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她會幫忙雙魚座算
不過我想..我大概知道吧...
阿K哥是雙魚座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