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做错了什么吗..



一直罵我T^T





『时刻:5点半左右下午——美术节』
『地点:学校,2A课室』

不知道为什么,美术老师特别针对我

我看住黑板的东西,他就对我喊
“ Apa tengok-tengok?! Baru Form 2 je dah berlagak macam ni, ingat kau tu pandai sangat ke?!"
我心想,我看黑板,又不是看老师您,为什么要骂我..

过后刚才,老师叫我们拿出我们上个星期画的
题目是 Garisan ,他还说要画什么都可以!只要有影子效果就可以了
嘛,我就画,非常简单的东西,影子效果也画得蛮好

可是老师看后,竟然用藤编,指着我,还骂到
“ Kau ni orang malas !"
哇老,老师,你自己说要画什么都可以咧..
我,影子效果都画得这么好..

...
老师..我那里得罪到您啊...我做错了什么啊..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了好不好...


[时间:晚上]
[地点:msn]

明明刚才发生的事,我竟然全部都忘到完了==|||
只记得,主人的心情..我没有好好去了解..
只记得这个罢了..
只记得这个罢了..
我..做错了什么啊...

还有暗暗说了..什么啊..
哇老..发生什么事了啊..

以后也许..不会上线了==
临时有事的说=3=

主人没有我..会习惯吗...



1 comment:

  1. 老师是这样的,
    我那天也是……
    你主人…不要不开心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