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囧 / 吵架



現在是誰不信任誰啊..?







星期二            雨               26 / 1 / 2010


[时间:上课时间]
[地点:学校]

阿烈,我朋友说
今天很多人都 berkabung
没办法, Sultan Johor mangkat
哪些华人印度人都在左手绑黑布
而我们回教徒,男的在 songkok 绑白布,女的,穿白色 tudung 就可以了=3=


[时间:下午,国语节]
[地点:学校,2A班]
[事件:囧]

那時候是國語節
老师叫每一个学生出去在白板写 Kata Kerja
Menyapu , menulis, berjalan, melayari 等

怎知,到最后一位男学生出去写Kata Kerja后
整班看了,直接,囧死
喝水的也直接喷出来

他写...... merogol (不会的去查字典)
哇老啊,哇老啊
我看了,也直接....囧死我了


[时间:晚上]
[地点: msn]

嘛,我今晚,好像跟主人讲错几句话罢了
因为不甘愿她昨晚弄我脸色发青
所以...呵呵呵

没想到...她直接说..我不信任她
不对不对[拍脸]
她误会我不信任她失忆

我,直接... [众:她再度脸色发黑]

现在是谁不信任谁啊
若我不信任她,早就像其他人,随便乱骂几句就不理她
若我不信任她,早就像其他人,陪她玩失忆
若我不信任她,早就像其他人,丢下她一个人了啦
若我不信任她,早就,不保留哪份属于她的记忆了啦!
[众:火山爆发中,请勿打扰]

阿漏,我跑去找阿漏
跟她骂了又埋怨了又什么了(全部都埋怨关于主人=.=)
阿烈,阿漏,伤到你,真的很抱歉
你可以想象一下我跟你埋怨的时候脸色几黑吧?
好多了..
闷在心里的一切..都说出去...感觉..轻松多了

阿烈,夏刚好来了
我跑去跟她诉苦
跟她说..关于主人进院的事..
说着说着..又失控了啦...[众:你一天到底要失控多少次啦==]
嘛,有这种..想得开的执事..不错了..
我..算不算是位好执事啊...这种笨执事,撞墙死掉算了

主人..
...
刚才不想面对她的说..
给她冷静先好了
(她 send sound clip 给我,说“不要生气了嘛”
声音...天啊...好....肉麻啊!鸡皮疙瘩中)
过后,她跑来说我不理她--
说什么本来要唱歌给我听 (终于要跟我好好啊?XD)
免了,等她心情好..才..算了..



『后言』

今天失控很多次了,在学校也是T^T
刚才回家路途中,真的很怕老爸突然丢手机给我,给我看不应该看的 smsT^T
夏劝我不要胡思乱想
没办法
我一想到,一提到,就..失控T^T

1 comment:

  1. 夏娜姐可能也只是一下子生气才这样的,
    不要难过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