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11 / 6 / 11

要开学了啦喂... -_____-










其实我想好了
就用回这里吧 -______-
至于很悲观的记忆,我就写在新家
因为我很想念这里



话说现在我在听 《失恋无罪》
听这首歌就很想念碧铃-_-
以前她唱过这首给我听
很好听,很喜欢,很想念
她果然是唱歌的料 = =||



说到听歌就是比较喜欢听 Yui 的歌了
自从去碧铃的博客哦,有歌嘛,所以就喜欢了
最喜欢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这首了
我会唱哦 =v=
碧铃有听过我唱恩 =v=
嗯... Rain ,To Mother 和 Please Stay With Me 也很喜欢
Acoustic Version + Instrumental 的也喜欢
Rain Acoustic Version 很好听



恩还要说什么
太过开朗的东西,希望,前途,明亮,不适合我看
自杀,黑暗,悲观,悲剧,难过,流泪,就适合我看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消失
不过想想一下就算突然消失也没有人会知道-_-
更难过就有
所以还有机会
就乖乖上网...就算没有人看也update一下下fb status 啦...
就算只有碧铃会来敲我的 msn 而且有时候只是摆着没有用
爽爽就开 msn 开酷我音乐啦...



我同学跟我说空虚不是这样用的
难道空虚就一定要男女这样的哦
好吧
那我用我很寂寞 (我没有失恋喜欢一个男生,不要乱想)
好吧,我很闷很无聊
在学校没有要好的朋友一起聊,我很闷
在网络也没有要好的朋友一起聊
碧铃吗
碧铃也有她的朋友她爱玩的game,我不应该一直烦她
所以我很闷
闷到要死,闷到用寂寞来形容



我很羡慕哦
有一起玩一起聊一起吵的朋友



没有事做就想东西,没有事坐就写东西
虽然手是在忙着抄 essay
但头脑太空闲一直想东西
一直想什么?
想无聊的东西
最近一直想到她
不知道为什么
不可以让我太空闲,我会一直乱想东西
这句是废话,咿呀咿呀哟



话说上次我生日
我爸+妈+小姨,给我钱,叫我自己买生日礼物
我到现在都还没买,钱还乖乖躺在我抽屉
我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我想买漫画来看



我真的不能再喝咖啡了
要不然迟早我真的会死掉
我死掉的话,除了我父母,还有谁会为我哭[低头]






想到死
如果啦,我不是在咒人
父母的话,当然会哭
娜姐的话,当然会哭
碧铃得话,也会哭的
我是不是很爱哭



好像没有什么要说了
一时想不到要说什么
那么,博客掰掰





【后言】

我功课很多没有做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