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27 / 6 / 11



[耸肩]













今天也算是迟醒?
5点45分醒
我打算5点起来的
不过很累



于是在学校啊,想想一下
有什么特别的事吗
恩..就是一直想昨晚的事



于是今天周会的时候
全部看到 PMR Countdown 就疯,包括我
猜,还剩下多少天?
嗯,99天
我看我也要少上网+打 CS 了
成绩要紧
Targeted 15 PMR SA 哦?
真要我的命
读书这么压力
你以为我爽?
读书应该快快乐乐的
你们这样压我



然后坐在我前面的同学+隔壁的同学
pakat 要在星期三+星期四一起留校读书
要我教她们科学
很乐意~
不过在算 Ampere Resistance Ohm 那边我一个字都看不懂 = =
不懂什么 Ohm Law 1 2 3 = =
而且最新的又算什么 electric 的 KiloWatt Power [吐血]



我很羡慕那些就算成绩烂
也还可以悠闲地上网打game
我不是不爽他们不要误会 = =
我是很羡慕他们有那种自由 = =
哪里像我,一个 B 就准备死吧
我被成绩压到死咯
CS 是我的命 T^T
没关系,PMR 后, start fragging !



read more at 机密记忆 (我自己都没脸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