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23 / 6 / 11



Sukan Tahunan












于是今天是今年第一次.... 我迟醒!!!!!
老妈叫我的时候已经是.. 6点50分 = =
靠,我晕
一定是下雨的关系很好睡没有听到闹钟响


于是本来想反正下雨,一定没有 Sukan 的嘛 = =
而且 90% 没有点名的
不过,最后还是去学校,唉
7.15 去 = =
幸好今天是 Sukan ,要不然我真的是彻底迟到了


于是哦,今天一整天都闷死
下雨,而且淋到伤风 wor
看人家 kawad 看到很爽 0w0
然后看人家跑
最后看拔河,我兴奋,喊到喉咙痛
不过草地湿所以他们拔河时候一直滑到 =v=
哈哈,所以,最后呢,拔河红队赢


于是,总成绩是
红队当然是最后一名,蓝队第一名


所以回家很累睡觉
睡觉醒了做一下功课
做了功课就打 CS


说到 CS ,很火大
刚才我打 Zombie Scenario Mode
用了 1个小时多,杀了1500++ Zombie
哪里知道突然 lag ,然后不到几分钟,disconnect
哇,很火
你知道杀了 1500++ 能赚到很多 Exp 很多 points 的吗?
哇靠,浪费我一个小时时间


于是...
晚上时候呢
唉..就是好像..隔着冷风嗖嗖..
是我..故意的吗..







【后言】


难过就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