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29 / 6 / 11



errr... = = 


[p/s 由于这篇文章是于 30/6 打的,所以很多东西都忘记啦~]








所以要说什么好



于是今天老师给了超级难的作文 = =
题目是
 Mengapa Lagu Tradisional Semakin Tidak Diminati (大概)
传统歌啊 = = 谁都不喜欢啦
现在不知道要怎样写
老师说星期五教 = =
家长日教 = =



于是下午留校
要看他们用 M16 嘛 +w+



于是上完KH放学,就去上 MT
同学不讲的话我就不知道 MT 有补习 = =
于是老师给我们练习做
要用圆规画的练习哦,我最讨厌=皿=
而且一边做练习,一边吃东西
不吃我会饿死 = =
老师也无所谓啦哈哈



然后哦,我+我同学去祈祷
于是看到很多 Kadet Polis 的人
他们的制服很帅 ++
而且有3间学校的 Kadet Polis 来我们学校 0.0
全部很帅 =v=
我+我同学兴奋要死 (看帅哥)



然后然后呢
我们就去草场那边
我看到他们从那个警察车里面拿出 M16 时候
超级兴奋+喊
我同学也是 , 她也很喜欢这些 rifle 的
M16 很大个啊 =-=
不过很可惜,我们只能站在远远看,而且不能摸,唉



于是忘了说
为了 M16 ,我淋雨 = =
之前也是淋雨,淋雨很爽嘛,很久没淋雨



嗯看 M16 之前我陪我同学吃东西
于是就跟同学呆在学校亭子咯
于是我很奇怪,看到池塘里面很多蝌蚪也很兴奋 =v=



嗯还要说什么
我同学说
M16 很重
我很想去摸 M16 啊啊啊啊啊TT





【后言】


一个普通学校学生的博客有什么特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