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18 / 6 / 11

我是无聊寂寞才打CS
除了碧铃,都没有人会愿意吵我
闷到要死









于是今天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一整天都在打 CS
我很闷嘛
真的


所以分享 CS


于是玩了4hours

于是 Achieve 了 level 35
新Skin(CT) ,只有30天
新 skin(TR) , 只有30天
Achieve Lvl 35 拿到的skin (CT), 只有10天@@ 
Achieve lvl 35 拿到的 skin (tr) , 10天 = =
=v=


























































这个是 grenade (炸弹) 不永久的
lvl 35 拿到的,TRG Sniper ,single shoot you die



Sniper =v= (要用Cash买的 = =)
Double kill + headshot (不过是跟bot打的)

TRG 的样子
手上是 infinity pistol ,也是 cash 买的=v=


lvl35 拿到的 M79 Grenade Launcher
(上次有卖不过我没有买,一个RM50,现在没有卖了)
launch
boooommmm


拿着 SL-8 的样子 (我最擅长用的 semi-auto sniper)


拿着 TRG 的样子,好帅><


这个是娜姐送的~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


好喜欢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