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25 / 6 / 11





Hari Koperasi









于是今天是我今年第二次...迟醒!!!!
6 点半醒 = =
我妈也真是的 = = 不会叫醒我咩?! 算了



于是今天嘛, Hari Koperasi
大多数都是卖吃卖喝的... 有些 kelab 就举办比赛游戏咯 0.0



于是我今天参加了 persatuan sains 举办的 IQ 比赛
16题,要在16分钟内完成
表示说 1 分钟 1 题
题目嘛... 就是 IQ 题 咯..
而且有几题我看了吐白沫,因为我不确定而且不知道
随便乱答
它问
--- Nama Pengetua Sekolah (我会)
--- Nama GPK 1  (不确定= = 不过答对了)
--- Nama GPK HEM (不确定 = = 不过还是答对了)
--- Berapakah makmal sains di sekolah  (答错 = = 因为没有把 makmal bio che phy 加进去)
--- Berapa orangkah pembantu makmal di sekolah (我根本就不知道 = = )
嗯我们 F3 的只有我班上2个人+我一个人
所以最后,我拿第一名 =w=
奖品是一个 File =3=



然后还有参加一个活动
不懂叫什么
它给你一张图片,叫你找出图片里面有多少张脸
那个图片很蒙看不清楚 = =
所以我随便乱圈,写有 12 个
最后拿到 sagu hati = = RM 5 = =


























所以今天用了 RM12
那个汽水+上面有ice-cream的很好喝
喝了两杯 =w=



于是今天上到学校的新建筑物的第4楼 (第一次上去)
我可以说
从第四楼望下去... 实在是.. 很高..
而且... 风景很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风很大啊很爽 =w=
而且从第四楼乱乱喊,哈哈



其实刚才有一段时间一直跟某男聊
嗯是我班上的 classmate 啦 0.0
话说啊,幸好那时候还有我的同学一起聊
要不然男女两个人聊真的很尴尬 = =



是不是我故意让自己封锁起来 0.0
故意冷漠这样
没办法,以前是因为还会疼爱
不过自从....唉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