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15 / 6 / 11


Im Speechless








来报告成绩


BM: 88
BI : 72
SN: 92
MT: 94
PI : 98 (我拿 Pendidikan Islam 没有拿华语)
SEJ : 85
GEO : 92
KH : 92



++++++++++++++++++++++++++++++++++++++++++++++++++++



下午,跟老妈老爸去 Kluang - -
反正我也无聊想买小说来看


于是 [简短啰嗦部分]
要付钱的时候
某大众书局的某staff 认识我 = =
还打招呼然后问我读哪里
阿门


然后有去某模型店
由于每次进去就会问家庭教师的模型
然后拿来看
然后没有买
每次都这样
这次我一进去那个模型店哦
老板自然就认得出我嘛
才进去不到一分钟
就跟我说什么 “恩这个是家庭教师模型,有新货”
好炸


于是,分享图片~

P/S 不要怀疑,那个 Gundam 模型是我亲手拼+上墨线+涂漆+喷漆的 =v=

那个模型店的展示橱

































































++++++++++++++++++++++++++++++++++++++++++++++++++++



话说本来有心事的
滚去新家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