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30 / 6 / 11

= = 
我 Islam 就那么讨厌我啊
那么就请滚远
谢谢












要说什么
我心情很烂



刚才回教的 Lisan
我背不出
老师叫我背好,下个星期背给他听



做么坐在我前面的同学好像很讨厌我
看到我就没有笑的
前几天明明好的很
随便咯
习惯了
我常常静静一个人的嘛



话说娜姐生病好像还没好
想 sms 问可是我不敢 = =
不要搞消失
我很 sayang 娜姐的,真的



还要说什么
刚才跟我同学聊 M16
她说 M16 很重,而且很难操作的
记得 reload 时候,是不是好像要拉一个东西的?
不记得就去玩看
她说, 装了子弹,要拉那个东西很难拉
哈哈 = =
还示范给我看
笑到肚子痛 = =
在 game 里面看似简单,回到现实就很难操作 = =



嗯还要说什么
其实那个男的叫 Rafii Jalil Lai Bin ____ Lai  = =
他老爸名字我忘记了 = =
Kak Nabilah 说 (图书馆管理员大我一岁的学姐)
他 Form 2 时候,PI 常常拿 Failed = =
靠, PI 我常常拿 A = =
反正它是像 Sejarah 这样,很多 fakta 的= =
你读就记得啦 = =



嗯还要说什么
没有东西说了
我的 karangan 还没写
去打 CS 先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