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1 / 7 / 11


Hari Terbuka   (最开放之天 = =?)


话说,我应该会少用到新家吧 0.0
如果有用到我会说












于是我本来要 3 点起来写 karangan 的
不过想了..
反正今天是 Hari Terbuka 嘛,迟点去又无所谓
而且下雨很好睡
所以最后继续睡
然后呢,6点多起来写 karangan = =
都说了, last minute + under pressure 写的话
全部 idea 马上跑出来 + 写到很快
不过我还是用了1个小时来写 = =
因为这次的 karangan pendapat 很难写 = =



于是大概8点半去学校,家长日嘛
嗯所以要说什么好,说重点好了
于是哦,我的班主任很超级啰嗦的嘛
平均一个人用15分钟 = =
所以我们等到差不多2个小时/10点才轮到我们 = =
所以等的时候就很无聊乱拍咯
拍我的同学,而且我同学也有帮我拍
不过我的脸很难看,我不要放出来 =P


我的副班长+坐我旁边的同学

于是看到后面那个很高的建筑物没有
那个就是我讲过4楼建筑物 + 我在上面乱喊过

于是看到那个很多男生的亭子没有
前途我在那边陪我同学吃东西+看蝌蚪很兴奋





















































嗯于是轮到我们
我早就知道了的,老师一定会念我的英文 =___=
而且我老爸+老妈当场摇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英文会一直拿 B 嘛 = =
嗯还有老师说我的品行全部都很好啦~
(在家里就不好 = =)




+++++++++++++++++++++++++++++++++++++++++++++++




嗯还要说什么好
于是今天打 CS 打到很爽,一直 3 Kill + Headshot
而且呢... 我成功调回我的 K/D 啦!!!!!!
9300++ / 9200 ++ (大概是这样)
我的 Kill 多过 Death 了 xD



原来 AK47 不错下
之前我当 Striker 就一直用 SCAR
不过要说什么啊 = =
AK47 不错稳一下,不过做么一直觉得拿不顺手 = =



其实哦,4 天前我的 TRG 过期了嘛
整个人有点 noob 了 = =
因为有些 Map 哦,用 sniper 比较好
而且我手上只有一把 semi-auto sniper SL-8 = =
所以就去当 Striker 了,恩
看情况啦
Sniper + Striker 我都可以的
如果当 Sniper 一直被 Striker 杀
就去当 Striker 咯~
(Striker : 战队里前锋的人)
(Sniper : 不用说也知道吧?)
最近都一直玩 Team Deathmatch ,想调回我的 K/D 嘛
Zb md 不碰



于是分享图片








































她转 pistol !!!














3 Pistol Kill








































于是突然看到跌在地下的 M60

























【后言】


我很寂寞才打 game 的
不要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