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25 / 7 / 11





刚才去某...游荡
啊啊啊我听到 Yui - Please Stay With Me
开心啊啊啊啊啊!!!~\(≧▽≦)/~
还有 Rain 啊!!!! 啊啊啊啊啊!!!![开心到疯]
还有 Rolling Star 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我手机的 battery 不是坏掉了嘛
就叫老爸买新的
拖到昨晚才买
不过买回来了后呢,又买错
!@#¥%……%……&*(()
没有手机我会很暴躁,不过有了手机又很寂寞
好吧不过重要的是我需要手机当我的闹钟





嗯于是早上
我靠我的生理时钟起身嗯
4点半起身,佩服我自己xD




于是我妈说今天要 puasa - -
不过她又没有起身准备早餐 = =!
!@#¥%……&*……*(*&)
不求人啦!求人麻烦
于是自己准备早餐自己吃
嗯于是吃面+鸡蛋 (好不要问是什么面)
然后吃麦片不过很淡淡的所以加 mocha 进去
(我喜欢喝 mocha =v=)
不过加了 mocha 后又很甜 = =
所以没有吃完预防糖尿病




嗯然后在学校呢
伤风 = =
于是做 gerak gempur sejarah 时候
随便乱乱做
没办法伤风我不能专心做
而且科学老师给的 paper 1 小考
我也不能专心做
因为下课后我的伤风马上严重 = =




唉我的英文作文还没有写
算了我不要写
明天又还有 gerak gempur sejarah
我没心情温习了




嗯还要说什么呢..
一直..
很想念..
某...........人....
唉..过得好不好我又不知道..
不要打我





于是昨天被拉进去一个 room
无聊式赚 exp
= =
把 room set 成 frag war
然后叫一个人当 ct
然后叫那个人拿炸弹炸死自己
所以最后就这样免费赚 exp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