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17 / 7 / 11




是不是觉得

好像越来越没有机会这样

我不要..







还记得以前
在论坛认识很多网友朋友
那时候才会接触到 msn fb



还记得 F1 时候嘛 ...
嗯每一天早上 on9 msn 可以看到某人
然后上了 F2  ... 某人也上了 F3 为 PMR 忙
当然少联络了..



现在我上 F3 她上 F4
就算一起读早上班
就算只通过 FB 看她在不在
(有时候想sms烦不过烦来做么)
当然也少联络啦



然后明年我上 F4 她 SPM
如果没有世界末日的话
她就要去读大学
不过她又说要读 Form 6 等我读完 Form 5 - -?
然后她要去新加坡读 Account 而且又好像要跟我一起读 Acc
(不懂她还记得没有)



不过如果她上大学读 Form 6 or 去新加坡了的话
我还蹲在学校读 Form 5
然后如果她很少上网+我又不敢sms+如果她换电话了的话
我要怎样知道她过得好不好还在不在



靠我在哭搞屁去洗脸下



她说她要去读 Account
我爸也 Super 赞成我去读 Account
可是她说要去新加坡读
我不懂我家人可以不可以承担我的学费去新加坡
讲到好像要跟她一起读这样
(不懂她还记得没有)
她也要跟她的朋友一起读啦我很三八鸡婆要死 [飘走]



其实我比较喜欢 medical ,不过..
我觉得读 medical 真的很辛苦
而且我爸念念念什么读 medical 麻烦最少6年..
什么等下找不到工作..
什么等我要工作那时..马来西亚很难找到工作了..



我也问过碧铃要不要跟我一起读 medical
不过她说她比较喜欢 chemistry ..
(我还记得我当时是出于当机状态)
哦她喜欢 chemistry
我却比较喜欢.. 嗯..
其实我也希望可以跟她一起读 medical
希望罢了嘛... 能一起读不是很好..



我也问过坐在我右边的马来同学,Shila
问要不要一起读 medical
她是赞同赞成了
因为她爸希望他家庭里面有一个人当医生
她姐姐去读 perladangan 了,所以她要去学 medical
她打算去读 USIM
Universiti Sains Islam Malaysia
哇还要拿 kajian Islam 我很懒惰 = =



我也问过坐在我前面的马来同学,Rashidah
要不要一起读 medical
她又说她妈妈叫她去当老师
(我看你的学生一定被你教死掉xD)
而且她说她姐姐已经读 medical 了
在 tentera 里面的 medical
简单来说她姐姐是 tentera 里面的医生啦 ~~
话说她要不要读 medical 的啊? 明天去问



嗯我也问我的马来同学,Anisah
她是决定要进军队了
嗯所以没什么要说



于是上次跟坐在我左边的同学一起值班
有一次我随便无聊看看美术绘画的书
她就来我旁边,指一本关于食物研究的书给我
嗯所以不知不觉不知道怎样
就问她,你不是要读 account 咩?你数学酱好拿100分
她:她就说看到数学就烦
我:所以你要读 medical
她:没有
我:要不然?
她:嗯...读 pharmacy 的,你以后当医生,我跟你工作咯 xD
哦.. 阿Ten ,我还以为你数学酱好要当 accountant
原来你要读 pharmacy,不错呢 [笑]



话说我把话题扯到超级远
咳咳
所以说
是不是觉得越来越没有机会?
要见面也好像没有机会了..
也希望可以一起读书啊..
越来越少联络..
越来越空虚..
我不想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