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18 / 7 / 11




我可是 CS-er 啊 [鼻子很长]
那么我证明
我这个女 CS-er 疯 gamer
也是 pro 在学业啊
















我说,你们 A 班是 pandai 的
我也看过有些女同学已经开始温习了
问题只是出在你们懒
尤其是男生的



我跟你们讲
你们 Form 3 ,总共有3班是 buta huruf 的
差不多有 100 个学生 buta huruf 的
然后差不多有两个班,会 membaca ,不过不知道他们在读什么的



其实如果在你们这班上有4个人是捣蛋的
你们是真的不用上课了
比如说啊
我现在给你们练习做,你们全部都会乖乖做
你看后面班咧?
我给练习,全班学生,只有 3 个人会做罢了



你们上 F4 后,唯一能保持你们+还有学习环境的班
就只有 A 班罢了,4A 班
你们看 B 班
(于是B班传来超级恐怖的吵杂声)
去年有一位从 3A 班的学生,上了 F4 后跌去 4B 班
现在她的成绩都退步
这些都是因为被同班朋友同学影响的!
你们想象一下,现在的 B 班也是像 zoo 这样
你们能好好专心读书吗?



现在很侥幸的你们只是跟你们这班的同学竞争罢了
如果以后你们上大学后呢?
你们要跟来自不同地方的那些高才生一起竞争
现在这个社会,全部都是看你们的成绩看你们的 accademic
你们也不知道你们的父母还活多久了
如果你们不努力的话
你们以后的路要怎样走?
要怎样跟别人竞争?



Bulan depan peperiksaan percubaan pmr kamu
gunakanlah sisa masa yang masih ada ini
buatlah ulangkaji
baca balik bab form 1 form 2
saya tak mahu ada yang gagal dalam kelas 3A ini
selama 17 tahun saya mengajar
Inilah kali pertama saya menjadi guru tingkatan
Biarlah saya berasa bangga kerana menjadi guru tingkatan 3A
Buatlah yang terbaik




++++++++++++++++++++++++++++++++++++++++++++++++++++




上面都是我的班主任跟我们讲的话
 (大概大概因为我不是很记得)
我翻译去华语罢了
最后一段没有翻译




哈哈加油
我可是 Johor Top 10 cs-er + 班上 top 5


PMR 后就开始疯 game!!!!
这个是我的推动力!!!!!!!!
哈哈哈哈!!!!!!!!!!


于是
疯狂模式 1 开启
读书模式 1.2 开启


嗯嗯哈哈哈哈我疯了
明天有科学小考考 Paper 2 啊不能看书啊瓦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