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6 / 7 / 11


于是打了三天的日记 = =  














嗯我也懒惰再打了
反正今天也没有特别的事需要记录



唉..
晚上我要赶功课没时间上
所以..
罗碧铃..如果你还有看我的 blog 的话..
我想说..
我是否做错了什么..让你生气 or 伤心的..
如果真的弄到你不开心的话..
我想跟你说..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不想原谅也无所谓..



还有.. May ..
如果你还有看我的 blog 的话..
我想说..
我那个新家最近很少回去写了...
不过至少还有东西可以看啦..无聊烦恼来的..
嗯..就用那个什么 maytan1997 的 hotmail 吧..



娜姐嘛..
嗯..
有啦..有话想说..
不过不是现在..





那么
就用这张来结束这一篇文章
(其实那些插图很无聊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