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26 / 7 / 11




生病 (?)


为自己写








于是昨天为了某件事xxxxxx
(详情请到新家看不过我把那篇转去 draft 所以请去 dashboard 看~)




(好吧blogger已经改头换面了,不像以前了)









(因为等下给某人知道的话怕她打来骂死我 [小声咳咳])
(好吧她现在火山爆炸我什么都不能做,跑远比较好)




所以拿手帕包着冰块..嗯....(某人以前教我的)
我还以为要读 sej 读到早上
不过我的眼睛受不了很痛很想睡
就拿着冰块+书上楼
不过又看到我bro鬼鬼祟祟的搞屁啊 = =
(那时候凌晨1点咧!)




= =......... [乱想]
要偷偷进去我房间...? 要下楼看色情片....?!
好鸡蛋的我不要管他了
于是下次我要在我身旁准备一个铁棒/parang
鬼鬼祟祟的话我 fin 下去了的
嗯于是就拿着冰块进去房间
不过眼睛真的受不了
所以睡觉了




于是早上...
大概 4 点半起来 - -
因为要 puasa 所以要早点起来吃早餐
于是求人麻烦,自己准备早餐自己吃
嗯我发现到原来那个麦片很甜
然后不知道做么
吃东西没有味道
很辛苦




然后又伤风+眼睛睁不开
很辛苦
在学校我更痛苦要死
声音有点变了 - -
做 gerak gempur sejarah 时候很辛苦,眼睛很痛很想睡
嗯尤其是下课后,我的病更严重
一直打喷嚏 + 呼吸困难 + appendix 那边很痛(痛很久了),身体很冷很弱
其实想打算吃药喝水的..不过 puasa 管他了...
嗯打算回家的不过算了啦...
死不了的...
(众:你迟早会病死掉 = =)




嗯回家....
本来想 buka puasa ...
身体不舒服生病嘛..
不过..算了啦...~
晚上才吃药.. -v-




如果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话
还能看到我在这里一个一个字敲出来吗 -v-




话说那个碧铃..
[低头]
很难过...




话说昨天娜姐在 fb 里面给我一个什么网址
她博客的网址?!
嗯,于是,当然,不要看
(其实有按进去不过又close 了 = =|||)
为什么,我不好意思+她也有隐私的
众:看
我:不要
众:看
我:死都不要!!!我不好意思 = =





其实哦,有 gaming 的人就超级在乎 level 的
好吧就连酷我音乐的 level 我也是拼命追 =_=
我也不知道摸几久才摸到 level 23 =_=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Anata ni okuru, Basudei Song To You ok?
ok =v=
唉..还有人..会再唱歌给我听吗..
我很想念...




话说,live 的 yui 声音有点沉><
http://www.livevideo.com/video/9CBE6C7A3AEA4FA5957D584F64B70CB1/yui-happy-birthday-to-you-yo.aspx







【后言】


话说
我很想要 Yui - Happy Brthday to you you + Please Stay With Me 的 MV 啊T^T
Rain + To Mother + Again + Rolling Star 的 MV 有了..
Please Stay With Me 的 MV 很好看

她的侧脸很好看 0w0














(阿啦啦~~~~话说今天我特地等,没有我喜欢的歌...T^T 算了开酷我音乐听~ )
(最近一直唱 Hppy Brthdy to you you =v= muahaha~ 在学校也唱~)












++++++++++++++++++++++++++++++++++++++++++++++++++++++++




Special Mission Accomplish (yesterday)

我很久没有 2 Kill zb 了 ~\(≧▽≦)/~

Special Mission Accomplish (Today)

好吧原来要7个 headshot zb 这么难啊

Round Clear ! (死一次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