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16 / 7 / 11




于是前几天的有更新
应该是在新家
(全部是无聊烦恼)
这里有一篇不过是很无聊的一篇










嗯今天大部分都说 CS
如果有耐心继续 scroll 下去
有惊喜
(也惊喜不到哪里去啦)




今天啊,打 CS 咯
书没有碰到
而且打到很不顺
早知道不要去买那个 AK-47 了




这个是 TAR - 21
在 zombie mode 很好, knock back zombie 力很高·















这个是新 Map 747,在飞机里面
玩这个map就给你double exp
(所以我一天内可以赚4万 exp)
这个map对 tr 很好
因为很多椅子,可以躲着等敌人来















于是我手上是 MG3 (一种 machinegun)
于是丢了一粒 grenade ,两个 zombie 升天














这个是 m134 minigun (跟人交换)
超烂!
很重!而且开枪时候不能走动!
而且要等它转5秒才会射出子弹!














其实我今天才发现到
这把枪有写着 infinity 的




















这个就是关于我的 CS Acc 啦.. - -





































于是如果想知道...
我每次在 CS 玩的 MG3
还有我指很烂的 M134 是怎样 + 声音是怎样的
就按此



























嗯于是
刚才做功课时候无聊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