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9 / 7 / 11




bersih = kotor (我爸说的)

(现在才要加图?笨)











于是今天一起来就听到老爸+老妈一直讨论今天举行的 BERSIH
其实我也不想 comment 什么
是这个政府真的很腐败
如果他们是对的,为什么要这么害怕被推翻?
该死,迟早被推翻啦



那么我也没什么要说
想快快听完这首歌
快点打完 blog 下线



刚才去吃 pizza
拿了那个餐具的刀来玩
摆了像赛巴斯甩刀这样的 pose
(请看黑执事漫画第一本,他要去救少爷时候有耍飞刀)





← like this
















不过没有拍0.0
哈哈,也没有人愿意看见我的脸 0.0







于是也是收拾了书
(请翻回前几天家里被 fire in the hole 那篇文章,就可以看到我书橱的悲剧现象)
不过书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怎样排了
现在全部被叠在下面,懒惰去管了























于是呢
我发现到
1. 我吃冷的东西牙齿很痛
2. 不太喜欢吃很甜的东西了
3. 不太喜欢吃炸的了
4. 我发现到起身/站起来时,突然眼前一黑,然后才慢慢恢复视觉
5. 以前没有晕车,现在超级容易晕车+头痛
6. 明明 shopping 的冷气没有这么强,不过我受不了+觉得很冷很冷
7. 我的双臂随时会麻痹
8. 我对咖啡因的抗体好像接近 0 ,不是头痛就是胸口痛,不过不会失眠,而且睡到很香
9. 我的视力+听觉逐渐弱不好,最可怜我身边的人,他们要说很多次+大声一点我才听到



也许,我想太多吧
我也..期望很高..
期望很高..最后..一直很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