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21 / 7 / 11




伤风 -_-










嗯要说什么
昨天很累很早睡
大概 8 点半这样就躺在客厅
躺到睡觉
而且睡到大概11点这样才醒来
然后又上楼睡
不过又一直乱想东西
睡不好



嗯早上起来
本来 set 要5点起来的
不过5点45才起来 - -
起来了还是很累
明明早睡,可是还是很累
都是昨天那个 kursus 咯 = =



嗯于是来到学校
问同学咯
她们全部都讲昨天也是很累,回家马上倒在床上睡觉
我还以为我一个人很累罢了 =v=



接下来上体育课
什么 ujian segak - -
我做的是什么上下凳子3分钟 = =
哇我的脚要断掉了咯 = =
然后要做掌上压 - -
老师讲下次才做



嗯还要说什么
刚才上PI节,老师还没进班,男同学也还在下课
于是我们呆在那个班上咯
我读我的 sej
我同学就躺在我旁边 (可以躺在地下的,有地毯- -)
然后她就跟我说什么...
“我在家哦...有时候生病/很累的时候,就躺在我妈妈腿上,然后我妈妈抱我感觉很爽=v=”
嗯然后她就跟我说

我可以躺在你腿上吗 (像这样子啦↓↓↓)














啊我当然马上超级发冷跑开啦 = =



话说,躺在腿上感觉很好吗
好像跟人撒娇这样
躺在我妈妈的..........咩 = =
哇我不要= =
跟妈妈撒娇...咩
哇我超级不要哦 = =



嗯于是直接讲下午值班
于是放学
远远看到我 bro
就摆手势说 “我的饭盒咧”
他就耸肩
靠我当场当机
没有饭盒?!!!!!!!没有午餐?!!!!!!
Urghh =_=
我妈忘记准备饭盒给我
而且我哦
是超级吝啬要死的人
宁愿饿死也不要买食物来吃
所以没有吃东西+喝水罢了
回家才吃 =v=



嗯还要说什么
今天我 appendix 那边哦
比昨天更惨
我每走一步就痛痛痛痛痛痛 TT
呜 TT



我是不能喝太多咖啡的
我身体已经不能太适应咖啡因了
不是已经不能
而是根本就不能适应了
不过如果早上喝,它的 effect 就不会这么强
因为上课可以让我分心,痛也没有这么感觉到
如果下午喝的话,没有东西可以帮我分心
就会觉得很痛
(简单来说,当你打game时候,是不是很专心?就算头痛or伤风的话,也会好像好一点这样,因为 game 分散你去一直想关于生病发烧的注意力,原理就是这样)
什么痛
头痛+胸口痛咯



话说我某男同学说什么
铃姐姐 = =
指的是 pik ling 咯.. - -
铃姐姐.. = =
靠我一直在那边偷笑=_=





【后言】

我们一直认为
我们一直有呼吸的机会








1 comment:

  1. 不可以喝太多咖啡就别喝噢

    以后要买东西吃不然等下胃痛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