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22 / 7 / 11




哈哈看了那些同学的留言很喜欢 >v<














于是今天要进课室前,碰到某同学
于是这位某同学昨晚打电话给我说什么那个 pen spinning 什么鬼
于是我叫他收 stock 给我
恩于是今天刚好碰到他
所以就选咯
(我有转笔的,如果要专业一点就要用专用的笔)
嗯所以选这支
而且哇靠他卖 RM 30 = =
嗯算了啦老同学 support 他一点


其实之前我选一个白色很美的,不过很轻
所以选这支,比较有重一点
这样转的话比较有 balance

好我的手很多肉=_=
(刚洗手后拍的 - -)




































于是在班上就一直转笔
很多人都问这个是什么 =_=
(她们都不知道转笔这个东西=_=)




嗯接下来英文节呢
老师叫我们互相写祝贺语+签名
要怎样讲啊 = =
嗯好像同学拿书给我,我就写 “Wish you get 8A in PMR ” 这样的祝贺语
然后签名
不过场面太乱+不记得谁还没有写
所以我拿不到全班的签名 T^T

不过算了啦~~~

只有我两个同学写 I Love You 给我呵呵 =v=|||


















+++++++++++++++++++++++++++++++++++++++++++++++++++++


下个星期... CS 有 M26 + MG36

M26 是一种 sniper rifle , damage 100%
简单来说是像 TRG 这样的
我在 youtube 看了很不错很好
当 sniper 一定很好嗯嗯<—— camper+sniper+懒惰当striker
不过有时候我也很讨厌 sniper 的 =_=
(众:你去当 striker 啦==)


MG36 就好像 machinegun 这样.. ?
(等下去 youtube 看)


















+++++++++++++++++++++++++++++++++++++++++++++++++++




其实还有东西要写的
不过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哦我只是有上课的话才喝咖啡放心
嗯今天 appendix 那边不会很痛
可是走路还是会痛痛的



嗯还有什么
跟同学拿了 Karak 戏 xDD
在马来西亚的某地方的真实戏事件的 xDD
Karak 是在 Pahang 那边出名闹鬼的地方 0.0





















++++++++++++++++++++++++++++++++++++++++++++++++



【后言】

etto...
我手机该死
sms 到一半就突然关机
一直要 charge 了
battery 坏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