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27 / 7 / 11




要说什么了











其实不打算更新blog - -
不知道,心情有点不好



今天也是要 puasa
不过老妈起身准备早餐
嗯...昨天的饭菜.. =____=
我爸说,如果吃饭是吃不饱的
要吃好像麦片这样的食物才可以撑一天 - -



其实 puasa 啊 - -
Islam 的都要啦
不会麻烦~~
可以省吃省喝
而且可以省钱!减肥!xD (炸=_=)



嗯然后就睡一下咯
我躺在客厅嘛
然后大概6点这样看到我bro下楼
要插那个电脑 modem 插头 = =
嗯我当然骂他要搞屁啦,他下午班咧酱早起来搞屁?!
而且如果是读书的话我无所谓啦
 (好吧幸好我手中是抱着枕头,如果是 parang/ 铁棒的话,他迟早没命)
而且...他...拿着毛巾...
..................(乱想)
要上网看色情片.... ?
.给我准备一个 parang 来好不好
来做么
来自杀啦
我受不了了啦...我受不了了...



嗯今天去学校时候下雨
淋雨很爽,而且很冷 >w<
走去课室很远嘛
而且雨又下到很大
所以淋湿+发冷
淋雨很爽啊 >w<



话说我很想杀掉坐在我那个位子的 Form 1 学生
做么?
他在桌上涂很多.... urghh (不懂要怎样讲)
害到我的衣服都变蓝色 = =
靠我今天穿的是 PBSM 衣服咧!
该死
幸好洗的掉 =_=



于是 gerak gempur sejarah 全部还是随便乱乱做
坐在我前面的右边又一直转头过来问
无奈 = =



美术节老师叫我们涂颜色
于是老师画的海浪很美
我啊?
涂到很烂,海浪不像海浪不像海什么都不像 ==
有机会我下次拍 = = (不过又不好意思拍)
好吧我是不喜欢涂颜色尤其是水彩
铅笔画不错喜欢~






++++++++++++++++++++++++++++++++++++++++++++++++++++++++



于是今天 CS update
他们说会出 luger + thompson >w<
打算进 RM 100 =v=
哈哈,因为要顺便买 medical kit + craft 的东西
明天值班后进
刚才老爸在家不方便去买 mol
其实哦,7-11 在我家后面罢了 =v=
相信吗? xD


不过 update 后..
厚...
没有 permanen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