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4 / 7 / 11



要说什么














于是我觉得今天去学校时候很赶时间
不知道做么会这么赶
连剪指甲也在车上 = =
(因为今天有周会怕Pengawas检查指甲 = =)



于是还要说什么
体育节时候老师教我们 lempar cakera - -
我没兴趣站在旁边看着他们丢



于是还要说什么
国语节时候呢
我跟同学借某人的画册
那个某人是学校里其中最会画画的人
我只知道他叫 Nizam - -
于是这位 Nizam 真的很会画画
人像+ 火影忍者 + 一大堆动漫
画到好像复印出来这样 = =
为什么他们酱厉害画画 [低头]



嗯最后一节是科学节
老师给我们练习做
不能讨论不能偷看 (不过全部还是讨论+光明正大偷看 = =)
而且老师也给我们参考书看答案 = =
嗯 = =
于是我没有偷看没有讨论没有看参考书
很简单地做完了~
最喜欢科学 =v=




话说
这是某某个人画的
不过她还没有画完 - -
而且我觉得他的脸部那边好像太瘦了 - -
家庭教师里面的.... 风太弟弟






























[草草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