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不要..




记得看我 post 这篇文章的时间













其实我得了脑癌睡不着













(众:你跟我认真一点 = =)
(我: 呵呵)








于是昨天凌晨
那时候我睡觉...大概两点突然半醒起来看手机..
发现到娜姐 sms 来说..
“ 阿书姐不在的时候好好照顾自己哦.. ”



于是刚开始以为没事...发了某四个字给她后..
就继续睡下去..
然后哪里知道双鱼座的人就是很爱胡思乱想嘛..
就..
...
我..不要..



我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
(众:不要再乱想了..)
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她出事...



对不起之前一直让你不开心生气伤心..
不要生气..不要伤心..
娜姐其实我 sayang 你的..
我没有恶意..
不要..不要出事..
对不起...对不起..



(众:再讲你真的会弄到她很担心)



没有了
娜姐放心我很好的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