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29 / 7 / 11



要看完了要看完了=v=













要说什么呢
哦今天早上觉得很不对劲
感觉好像有不好预感这也
当然先想到娜姐..
不过然后才想到
某某原因造成的嘛..



嗯还要说什么
刚才英文节时候呢
老师叫我们坐 scrap book
嗯不知道要怎样讲呢
我做的不是很美 (每个人做两张纸)
不过加了无聊猫猫插图
有时间我画上来 -v-
我拿给同学看..不过都没有理+敷衍嗯嗯啊啊 - -
呵呵..



然后哦..
我看到同学都有一张 latihan tatabahasa 的纸..
我就问坐在我旁边的同学有没有拿到..
她说有..我身边每个人都有..
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很气..
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拿到..
为什么却没有帮我拿..
那时候我坐在地下画东西..
就这也被无视吗..
有没有为我想过啊你..
...
我很难过到要当场哭...



嗯话说..
我昨天坐在地下画东西嘛 (那时候在 bilik audiovisual)
哪里知道我的..
呃..不知道要怎样讲..
心脏下面胃上面很痛 = =




【后言】


我觉得身边的人都很讨厌我咯..
哈哈我是玻璃做的.....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