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23 / 7 / 11




其实我被禁网的
哈哈不管










嗯要说什么
昨天很早睡 (其实有某原因)
然后凌晨2点睡不着醒来
就无聊打博客(新家)+打CS
然后打CS后就做 nota komsas
过后眼睛马上落下来
就躺在客厅睡觉



还要说什么
我觉得
我活到很恐惧
没安全感



为什么世上有男人

瓦老
通通去死好过



要知道我 bro 搞屁吗
靠去死
我不知道啦不过昨晚我听到我妈跟我小姨讲
(那时候本来睡觉过后被吵醒)
然后刚才在客厅睡觉听到我小姨骂我弟
知道什么吗,但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根据推测嘛
我 bro
在房间打枪 (我爸看到的)
!!!!



我爸+我妈也不会 handle ?!
哦靠!不要生孩子啦!
杀掉我们!
我也不想活啦!



多亏九把刀写的小说啦 = =
做么男的都酱色

去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