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11 / 7 / 11




I have no more time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
总之
I have no more time



嗯还要说什么
最近很多人生病
坐我隔壁+前面的隔壁+我爸
都生病 (发烧 or 伤风 or 咳嗽)
我同学被我骂什么生病了还要来 = =
而且很惨的刚才在 makmal ,我被那两位生病的同学夹在中间 = =
不要传染给我哦



嗯还要说什么 - -
算了不要啰嗦好了
哦今天星期一嘛,放学后有补科学
老师给我们早回~爽
还有数学老师说从明天开始,放学后没有补数学,我最开心了



嗯还有明天放学后
有 Pengawas PSS 的 Mesyuarat Agong = =
又 meeting = =
上个星期 meeting 这个星期又要 = =
不懂又要念什么 = =
然后 meeting 后又要赶去上数学课
(老师讲谁要来下午的数学课可以来)




++++++++++++++++++++++++++++++++++++++++++++++++++++++




endless is retired from CS SEA



最后一次 level up + 我自己也吓死掉的team-deatmatch成绩





<—— 杀 114 人 , 死67 次= = 死太多次了靠



<—— 很久没有 level up 了~\(≧▽≦)/~

( level 越高就越难 level up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