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24 / 7 / 11 (2)




其实也没什么要说啦












其实我...
本来打了又删
所以不要写好了




嗯还有什么
我受不了我的 bro 了
迟早有一天
不是我拿 Parang 杀掉他
就是我自杀




什么了
我的功课还没有做完
haizz
明天整个星期有 sejarah 的 gerak gempur
我死了
一直伤风我不能专心温习




其实我的手机没有开
因为还没有换新 battery
说到 battery 哦,因为用了超级久嘛
所以它膨胀哦,好像一粒会随时爆炸的炸弹这样
我爸又说今天帮我拿新 battery 不过到现在又没有




我不能没有手机可是有了手机又很寂寞
没安全感的人是这样吗




原来
娜姐有看我的博客 (好吧我的灵魂飞走掉了)
我自杀不能怪我也不要怪我
因为自杀很傻而且是自愿的
也不值得生气
为什么
因为如果我真的自杀是因为我自愿的
错的是我,为什么要生气
除非我是被杀的你要生气那个杀我的人也可以
而且如果我真的自杀死了,你还要怎样生气我
还有,你要怎样知道我死了没有 (==)




我还能坐在电脑面前一个一个字敲出来
表示说,我还记得我答应你的事
(其实什么事我也忘记了不过我大概知道是什么)
我有好好照顾自己,我知道我做的有限制有限度的
自残也有限度自杀也有限度的我知道 【喂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