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2 / 7 / 11


1 Murid 1 Sukan 1 MY


不知道举办来做么鬼



其实我不想弄到你受伤
我不想看到你受伤
不过
没有我又没有什么大不了












于是我打算不要去的
反正都没有点名名嘛
所以最后还是去学校
我怕星期一老师抓人



于是在食堂找到同学
然后全部一起去草场
过后发现到要报名的
于是就去写名字报名
然后我拿到零零四九
幸好没拿到零零四八
要不然跑到一半就死



于是我以为像越野酱
是要走出校园越野的
不过哪里知道超炸的
竟然只需要在草场跑
我记得老师好像讲过
越野差不多是五公里(km)
但这次只是一公里多
于是草场一圈四百米
所以只需要转三圈多 = =



而且这次一千多个人
一起挤在草场跑道上
想象一下这么多人中
你要怎样赛跑跑步啊
连走路罢了也很难走
因为一千人一起挤咧
而且只是走三十分钟
我走第三圈又一半时
老师就叫我们回来了 = =



于是最后我们七点来
报名后七点四十五跑
三十分钟后就跑完了
差不多八点半这样回



于是今天我的感想是
政府你真的浪费时间









【后言】

其实受伤的感觉真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