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20 / 7 / 11




闷死的 kursus











嗯今天有英文的 kursus - -
于是书包里面就装文具+笔记本+sej 练习簿两本+sej参考书+漫画
书包很轻我超级不习惯 = =



嗯然后我们全部被分组 - -
我被分去第六组
嗯然后去到礼堂,还以为要席地而坐
不过看到已经排好椅子+桌子
所以高兴了点,要不然腰超级痛 - -
因为要坐一整天的 = =



所以我们就照着组坐
幸好组里面有认识的同学
不会太尴尬+闷



于是我们的讲师叫什么名字了 - -
嗯印度人就是了啦



这位讲师很喜欢叫人出来讲话 - -
被叫出来的人就要这样讲
“Hello Everybody~~~~~ My name is xxxxxx ~~~~ My father is a xxxxx~~~~ My mother is a xxxxx~~~~ I have x siblings~~~~ Sir~ How can I help you?”
靠幸好我没有被叫 = =



嗯然后有唱歌 (唱 Titanic 的歌)
过后就举行唱歌比赛 ,唱英文歌 = =
我们这组全部都不知道英文歌,包括我 = =
因为我只是听日本歌
而且叫我唱我只会唱 Yui -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 =
英文歌啊,就只有 Swear It Again +  Down
不过我只会听不会唱 =_=



于是最后我们决定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歌...囧
最后老师却没有叫我们出来 = =
嗯幸好



嗯然后又有什么
又有演讲+drama表演 = =
(其实还有 dancing 比赛的,不过我们选 drama  = =)
演讲丢给我同学去 = =
drama 嘛,我们本来准备好了的
不过最后没有表演,幸好,因为没有做好准备



其实从那个唱英文歌比赛开始
我是要打电话回家叫我爸拿我的 laptop 来的
因为里面有歌+可以看歌词嘛
不过这个手提电脑唯一的问题就是 battery 坏了
要一直插 charger - -



于是从早上7点半,呆到下午4点半
我快累死了
我也不知道从这个 kursus 有学到什么
总之我很累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讲很好很赞 - -



嗯还有什么
回家的时候
就从椅子站起来嘛
哪里知道
我的 Appendix 那边超XX的痛到我走路也很痛一直按着那边忍着= =
嗯于是回家





【后言】


随便你..
我也很累..
如果你觉得我很烦...弄到你看不顺眼很不爽..
不用来找我..
嗯...
我寂寞寂寞就好...



【后言 2】

如果有机会的话哦
记得叫我唱歌给你听
没有人听过我唱歌 hoho

-----------------------------------

如果有机会碰到我手机
记得看inbox 里面

-------------------------------------

那个 Rashidah 说要去当老师,不要读 medical
她说很多人当医生了

-------------------------------------

大部分时间人都看到我戴眼镜的样子
不过有时候在班上我也会脱眼镜上课
所以我没戴眼镜的样子是神秘的 hoho

-------------------------------------

我弯腰的时候 appendix 那边也会痛
救我好不好




————————————————————————————————





【随便放 CS 的东西】


Launch - 01

Launch 02

有时候它就会变到这样 Half-screen 的 = =

其实这个东西很鸡蛋的,它会故意不让你拿到好东西

其实我已经拿到 Normal Assault Rifle 那个的
哪里知道就给我 Extra 一个圈,就给我拿到这个烂东西 = =
死 GM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