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5 / 7 / 11


呃..

我要写什么也忘记了 [捂头]













于是要说什么好
今天 PI 的 lisan 呢,我有一个背不出 = =
(根本就没有背)


然后呢,今天科学老师也给练习
不过这次是做 paper 2 的,有些根本就不会 = =
啊啊啊啊啊啊 要怎样面对 PMR 啊 =皿=


于是呢,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话
其实我对数学有点抗拒
而且如果在中午12点——下午2点上数学的话
(我们星期二1点后有补数学课)
我会很抗拒+老师讲的一句听不进+超级想飞回家
不过如果科学课呢 (星期一1点后补科学的)
我不会很抗拒+很喜欢 =v=




+++++++++++++++++++++++++++++++++++++++++++++++++




【 CS 的东西,不要看就不要再 scroll 下去了】




于是今天开了新账号
刚开始要放 “Micro” 这个名字,不过有人用了 - -
于是最后.. 放 “ViceBio” =v=


本来开了这个账号是为了跟碧铃一起玩的.. - -
不过她玩别的 game ..
最近也很少找她 + 她也很少找我 .. -_-
唉.. 算啦~


于是我进了 Novice Server
是给新玩家玩的 server
我进去玩哦,发现到他们超级 Super Mega noob = =
哈哈,我欺负新人
而且我在不超过1个小时内,就 level up 4 次 = =


新账号














欺负新人啦哈哈哈~

























于是今天第一次打 zombie mode 2
比较喜欢听到什么.. "Supply !!" 的声音 0.0
表示说有 supply 来了
你去打开那个 supply 箱子,也许会得到特别的武器
所以以下是我打开 supply 盒子拿到的特别的武器
(没有卖的)



Dual 什么了 (它的声音很 cool ><)

忘记叫什么了



































于是好像 SA 的 FAMAS
不过我们叫它 clarion 5.56 (CS)


其实 SA 的容量太大
装下去的话 laptop 会很慢 - -



拿稳的话, recoil 不会有问题啦
(不过是真的需要按 ctrl )

不是很喜欢用这把 - -
因为一次射,全部子弹跑完,却只有 1 kill
简单来说
子弹很快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