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迷茫管家和懦弱的我




其实我上个星期已经看了,不过爽放上来

这个被称为

【执事过肩摔】
















迷茫管家和懦弱的我

是关于一位女管家,不过每个人都以为她是男的
简单来说,B家族,每一代的儿子都要当A家族的管家
很不辛的这个B家族的最后一代没有儿子
A家族肯让这位小姐当管家
但条件是
不能让别人知道她是女的


很不幸的..
某男不小心看到她在男厕里的内裤事件
而且又不小心把她推到之柔软事件

嗯接下来
请到 PPS 看


我打算考完 Trial 才继续看
今天已经出 2 , 3 了 0.0



随便乱截图
然后我弟弟跑过来
怕他等下跟我爸告状说我看 H
所以关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