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3 / 7 / 11



家里好像被 Fire In The Hole + 小时候的残渣回忆



(拍爽的)
(不要乱 save = =)


















于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睡到下午 2 点多 - -
所以下楼时候发现到...
家里好像被 fire in the hole 这样 = =



我爸啦 = =
不知道收拾什么鬼 = =
于是书橱+他做工的地盘大改变
书橱被搬去楼梯旁边
他的工作地盘就搬去



于是一边打喷嚏 
(我鼻子对灰尘 Super Mega 敏感)
(有哮喘嘛所以支气管自然不好啦)
(也懒惰戴口罩)
(遗传我爸的)
(我爸鼻子也是超级敏感的, 而且他打喷嚏的话, 隔壁家也可以听到)
一边收拾垃圾



于是呢
就丢玩具咯,我都 15 岁 + 我弟 13 岁
酱大了还玩什么鬼玩具 - -




于是分享图片
以下是,我小时候的玩具
(其实我+弟小时候的玩具有一大箱的)
(不过丢掉很多了,只剩下一点点)
(留酱久今天才要丢)
(于是比较有价值性的才收着+放在模型那边)
话说最后没有丢掉,是给某 aunty 的小孩子玩
















要给人家孩子的一袋玩具 + 一袋的贝壳













小时候玩具 (我随便乱装的-.-)
















不知道是什么,不过这个是我最怀念的玩具 0.0
 (印象中是爸爸第一个送的玩具)





















KFC 的玩具(还有谁记得吗?=v=)
少一 set 的~ ~













超级一大袋的垃圾 + 要送人的一袋玩具

















我收藏的玩具
两个 Ultraman =v= (前面是我弟的+后面是我的)
(他也不要这种烂东西了啦 - -)




















我收藏的玩具
不知道叫什么,不过可以折起来,好像 transformer 的








































那么,接下来
给你们看,我家的书橱被 Fire In The Hole 的样子
不要吓到 - -
我家里就是很多书的
(其实也丢掉很多书了)













好吧其实我爸跟我一样是卷发的 = = (除了我弟)















下面那个是 printer 嗯




















一大堆 Oka + 榴莲公主 + 哥妹俩




















跟我无视我弟的猪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