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24 / 6 / 11




话说,右边那个 link 去新家的
有点问题
我明明有 update ,它 detect 不到
算了,移掉好了











今天照样上课,没有迟醒,不错
在学校,还好,普普通通


不过哦,国语节时候
不懂老师心情不好还是什么
就开始一直念念念
而且这次我也中招
原因是因为.. - - - - - - -  我考试拿一个 B
唉...


娜姐不开心...
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她开心呢..
唉...


话说..
要说什么了..
恩..
不知道..
就是感觉还隔着冷风嗖嗖..


也许是我故意冷漠的吧..
我很想念以前..


很难过..
又不习惯静静..





[read more at new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