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17 / 6 / 11


我不想呆在那个班了wor
最好是让我死掉
死在她面前最好











于是今天已经知道总成绩+排名
所以呢..我...
拿到了... 第 4 名!!!!!!!!!!!!!!!
哈哈哈哈!!!!!!!!!!
开心到!!!!!!!!!!!!!!!
7A 1B =v=
哈哈哈哈!!!!!!
还有哦,我的美术+SVK
美术 = 66 (真的可以炸死我爸了=v=+)
SVK = 忘记了,不过是 B



++++++++++++++++++++++++++++++++++++++++++++++++++++



今天 lisan wor...
那个老师不懂做么这么多人偏偏就要叫我..
我没有做充足的准备...
在讲 lisan 的时候也是很紧张...全部忘到完..


然后老师就直接骂我咯..
在全班前面骂我..
针对...骂...
还说什么如果你这样我也不可以给你高分啦
然后就直接叫我回去了..


那时候我哦
就没有表情坐回去咯(虽然没有表情可是看起来是臭脸(?))
我也不敢看我同学的脸
不知道他/她们心里在想什么
一定也是讨厌我吧
哪里有人会同情我
那时候眼泪很想喷出来
但还是默默低头写功课
坐在我周围的同学..
哪里会可怜我的..
我也静静不想讲话...根本就没有人愿意听我讲话..


算了 wor
我国语老师
很讨厌我要死
一直要针对我,骂我
而且很喜欢打我背后


去年,我值班嘛
她不懂不爽什么
就一直打我背后然后骂,叫我去处理这个那个
上次嘛,讨论功课
她好像近视没有看到我已经圈答案了
就打我背后然后骂我说我懒到要死没有做功课
是她没看到嘛
这次咧?
弄到我不懂要怎样面对全班
同学一定也会讨厌我
不要讨厌我...


算了啦...注定是被针对被讨厌的那个人..
英文老师也是..
为什么要讨厌我..
我不想呆在那个班..
算了.. lisan 低分就低分..
反正老师都这么针对讨厌我的...



+++++++++++++++++++++++++++++++++++++++++++++++



然后我发现到哦...
我同学..
根本就想离我越远越好..
跟我讲话好像很勉强这样 wor ..


闷到要死...
没有朋友可以一起聊一起笑
也没有人愿意听我讲话的
有几次我讲话
好像跟空气讲


所以..
很多事情..
想打在 FB 的
不过
全部还是吞回去
自己忍
我这个人很容易受伤到要死的
所以很需要一个人可以陪我讲话的wor
不过

跟博客讲好了嗯






【后言】

好像没什么要说了
但之前本来有很多话要说的咧[爬头]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