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28 / 6 / 11






于是刚才上回教课时候
老师叫我们背东西
所以很无聊
我跟我同学画的 =v=
不过我同学只画表情
那些不三不四+一些表情是我画的 = =
(请无视我的笔记)












话说今天有发生什么事啊?
就是心情不是很好..(注:机密记忆)
一起来就一直想东西
在学校也是一直想东西



于是要讲什么好咧
明明有很多事情要说的



于是明天我学校的 Kadet Polis
有用真的 M16 rilfe 来 latihan menembak
我跟同学 pakat 留校看他们用 M16 ^^
哇好兴奋!
(众:你只能看都不能去摸 = =)



于是这个星期五是 hari terbuka
瓦老最好老师不要在我父母面前念我咯
我受够了
不过我想,老师一定会念我的英文拿 B 罢了 = =
然后我老爸就一定会说要送我去补习 = =
补习啦@@



然后PI 也有好像 lisan 这样 = =
不过是要背很多东西的 = =
我懒惰背 = =
Arab 有点难背 = =



放学时候发现到某个男的哦
跟我一样华人Islam的
我看到他名字很帅, 人也很帅=v= 有点像华人+马来人【喂喂
不过他的名字忘记了 = =
不过记得前面是名字,后面是姓氏
他姓 Lai 赖(?)
好像什么什么 Faiz Lai = =?


哈哈我姓氏在前面哦 = =
我爸+我某朋友姓氏放后面 = =
话说我朋友名字叫什么了 = =
好像叫..
Shamira Kang bt Mohd Firdauz Kang  = =?
她的爸爸跟我爸同事恩
我爸说他姓“将” = =


恩还要说什么
应该没有
转去新家打blog~



May 啊 0.0
想看我的新家吗? =v=
不过里面很悲剧wor  @_@






【后言】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某笨蛋..
(现在的不想念哦)
现在的啊..也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