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12 / 6 / 11

今天早点打 blog ,因为我知道
晚上我要发神经地赶功课+烫校服
其实我很讨厌烫校服










那么,列出我的功课
40篇 Essay 我凌晨时候抄完了
4 篇 Summary 我一个字都看不懂
1 篇 ringkasan 我做完了
1 篇 karangan 我不会写 so 上网找mood
科学练习我懒惰做
MT 我连碰都不想碰



今天一直做什么啊
看戏,听歌,喝咖啡
我知道我不能喝咖啡
我爽嘛



还有我去看回碧铃以前的 blog
很好看
碧铃很可爱
而且有些我还看到笑
喂不要删除
你删除我打你哦
恩,扫把棍



我博客以前的文章是不能看的
为什么
因为是真的悲观到极点
而且
连我自己都不敢看
所以,你们,休想翻回去看了
因为我自己都不敢看,你们还敢看咩



等碧铃,很爽
最近一直跟她吵聊
开心
但不永久
我知道



对了
我近视加深了
哇靠
完蛋
鸡蛋
龟蛋
鸟蛋
炒蛋
煎蛋
卤蛋

很好啊(好个屁头)
我可以换新眼镜这个眼镜的发黄地步很严重
连纯白色的 A4 纸我也开始看成黄色去了
不过在那之前要过某关
跟老爸说“我近视加深”这一关
但这一关很难过,啊



其实
不可以让我一直读书
因为你没有看过我读书读到神经的地步
我F1时候最神经
你没看过我写的笔记
看到的话会马上跑远了
我读书的话一定要吵我!
傻的谁愿意吵我



开学后的打算
一切照常进行
KHB 的 akaun 我不会
我不懂要哪里 kredit 哪里 debit
要请教同学了
于是星期一星期二,放学后回家
星期三星期四留校读书
因为我在家根本就不能专心读书,一直想睡觉



好了吧
我要掰掰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