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19 / 6 / 11





今天很悲剧









话说哦,于是我打 CS 打到 5 点
line lag 到死鬼这样 = =
受不了,我有耐性的
只不过我的 k/d 一定很惨 = =
现在好像是..嗯..8180/ 8385 
靠如果line很lag一致出去送死,我的 death ratio 不是很惨 = = 
我的 TRG T^T 我的 SAF Scout 的 Skin T^T



于是哦.. 6点半还是7点这样
要去爬山什么的
神经我懒惰去咯
于是,被我老妈打到很惨 = =
现在我左手很多疤痕咯 = =
然后看什么羊,很无聊



然后啰嗦部分还是省略好了
于是下午回来哦,就睡觉嘛
然后好像6点这样
我听到门被撞爆声音+我妈在喊
然后我跑出去房间
看到老爸下楼
进去老妈房间哦,就看到我妈哭,看到我弟在睡
我还以为我弟去世 = =
不过没有,还好
那,我妈做么哭,我问咯...
不过我妈不要讲



嗯...我就回房间
难不成,家庭暴力 = =?!!!
我直接呆在房间不敢下楼
不过然后问了后哦
原来是我爸要打我弟 - -
我弟不懂做么鬼
然后我妈比较疼我弟的嘛
就保护他咯
被老爸打到(?)



于是今天我哭到很惨
我不信你被打到很惨的时候不会哭 = =



于是要说什么了
明明很多事情要讲
也许
哭过了就会很好?
也许吧
今年我哭最多



话说
为什么那个 Leox 烦到要死?!!!
烦!!!
烦到要死!!!
每天蹲在别人的 Wall 前面=_=






话说
我不喜欢在家
家人讨厌我
我不喜欢在学校
老师同学都不喜欢我
根本没有一个人了解我的心情
只会骂,只会打,只会无视,只是恨



算了吧
就好像打 CS 这样,一直要赚 exp 赚 points
赚不够的,你会一直想赚,一直想打
永远都赚不够
还是得放下的吧
时间到就一定要回去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