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22 / 6 / 11





无所事事








于是今天,半天都没有上课
因为有明天的 Sukantara 的彩排
所以全部都去 Astaka ,呆在那边
从早上呆到下课
屁股超痛咯
而且被太陽曬很热


看人家 kawad 很爽
不过看到 PBSM 的 kawad ,超级丢脸
干脆不用出队 kawad 啦


哈哈看人家拔河很爽
兴奋到在那边喊
哈哈 =v=


然后听到老师有讲到什么
科学学会有举办科学 kuiz
科学+数学+常识,18题 in 18 minutes
呆在 Astaka 的时候就一直想这件事
超级想参加 (科学的就很喜欢)
然后问同学要不要参加
全部不要参加
最后我自己参加,第一个人参加 =v=
然後我班上還有兩個人參加 =v=


因為明天有 Sukantara 嘛
所以我今天值班
於是值班就做值班做的事情咯
然後又很多新參考書 (SPM的啦~)
書櫥裝不下了,唉
還有我借了一本關於 pencil drawing 的書
啊啊啊啊>< 好喜歡啊><
(雖然自己塗鴉也好不到哪裡去[低頭])


嗯還要說什麽
Hotlink 信息來告訴我說
我的 Hot ticket 如果再不進錢,全部 sms + 講電話的 bonus 會不見掉
哇靠,我不要哦
我還有 250多 sms + 5 個小時講電話時間
全部不見掉不是浪費我錢?
不過其實, 如果我再去買 hot ticket ,也是很浪費錢
因為 sms maximum 是 1000 封,而講電話時間 maximum 是 5小時
如果我再買 hot ticket ,那不是好像很浪費了?
而且, 沒有人 sms 我+ 我也不好意思煩人家
最多哦,有一陣子,我很勤勞跟人家說早安晚安的
因為那時候我真的嫌我的 sms 太多了
哈哈,難不成我就要一直 sms + 打電話給人家咩 0.0


嗯還要說什麼
看到某人+某人不好意思吵
就算吵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麽


很好笑哦
我上線
她就不在
悶死
她在,我又靜靜
傻的,我






++后言++

話說 傻的 和 傻傻的 有什麽不一樣
就是看當時你在想什麽對不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