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13 / 6 / 11

其实昨晚想了很多东西
害我失眠+睡眠不足
好像是3点睡觉
然后好像突然醒来,看手机
4点
靠,要去学校
阿门












今天一大堆心情在新家
懒惰的话
看此blog的左边
My blog list 那边,按进去就可以了
不过
不是随便人可以进的
哈哈



所以
我拿到了
SN
MT
SEJ
GEO
BM
成绩下次才说



好了,掰掰






等下
这个是什么鬼的记忆?!
某人?!哪里一个某人?!
阿门!
我不记得!!!

(有错字对不起没发现到是我以前打的不是现在的我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